緣起我在今年約 5 月的時候就計劃和妹妹、同學與她姊姊共四人報名參加半自助的旅行團,希望能一遊網路流傳的南投桃花西服源。實際是在東歐的草莓國.....克羅埃西亞。但是卻一直沒收到行前通知及說明會,在出發日的前三週去電詢問才知道人數不足,信用貸款無法成行。同學對我強烈抱怨自助協會為何沒有提早通知,讓她來不及和其他旅遊同伴一起去吳哥窟!?妹妹則抱怨她一年一度的賣房子旅遊大夢泡湯了。我除了道歉賠不是之外,便積極上背包客網站搜尋是否來得及在中秋節的假期參加其他地方的行程。 因為離中秋吳哥窟假期不到三週的時間,還要辦簽證行程有點趕。最後找到了一對年輕夫妻,因為妻子要回奧地利總公司出差要在奧地利順便旅遊,個人信貸希望再找 2 位夥伴同遊,分攤租車費用。他們在我受邀加入討論之前已先聯絡上一位在 X 達上班的女夥伴 Joy , Joy 希望也能花蓮民宿順道去捷克。我在 MSN 加入他們討論之後,得到行程的結論是四人先租車同遊奧地利,之後我和 Joy 二人轉往捷克繼續行程,妹酒店打工妹不想去奧地利但也想去捷克,可是因為時間緊湊加上三人不好訂房,她又不敢一人到捷克與我們會合,同學和她姊姊也想去捷克保濕面膜布拉格,卻不喜歡自助旅行的方式。於是,我獨自一人單飛加入背包客夥伴的歐洲奧地利與捷克的行程。 P.S.原本行程還包括奧地酒店經紀利邊界德國的國王湖,因為訂不到房,行程又太趕,後來放棄。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房屋出租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ortal.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06aqqk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