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先來欣賞幾張在日月潭所拍的湖景吧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http://www.sunmoonlake.gov.tw/welcome.aspx1101下午收攤後先去廟裡拜拜[十五]後婆婆說下午放假帶小孩出去玩吧所以我們就殺很大直接給他衝上[日月潭]快三點我膠原蛋白們還在田中的加油站排隊洗車很無聊的下車拍了這張小米接著就又乖乖上車睡覺去了繞山路彎來彎去我想的我腸胃也都快打結了這是必經的麥當勞哥哥只要看到麥當勞的遊樂設施就會說[那個會電人我才不要玩]因為有一次冬天我帶她們去玩會室內裝潢產生靜電所以他們都不喜歡這樣也好啦~省的老是要我帶他們去麥當勞哥哥拍的很好吧~這張的FU很棒唷日月潭很適合拍照也遇見了幾對新人在這裡拍婚紗呢哥哥拍照技術很不錯至少沒切斷頭到車上把小米叫起來小米一臉很愛睏呢在看啥咪那麼售屋網入神原來湖邊有人在尬船速度很快呢哥哥看到入神囉小米還沒回神還想睡臉還是臭臭笑不出來日月潭怎麼拍都水啦連波麗士大人的窩我也拍回來囉來到日月潭就給它拍一個風景碑吧走到水社碼頭去很多人都在拉客人看要不要搭船公定價大人1位當鋪300摳耶兒童150摳真是貴三三所以就想說不要搭好了因為到高雄搭渡輪也才幾十塊後來就一個私家船一直邀他說我們兩大兩小算優惠價400就好真是差好多耶如果原價我們兩大兩小就要900摳耶小孩又說要搭所以就買票[僑信3號]4點半的船~所以室內設計先在碼頭胡亂拍日月潭我很多年沒來了變的好多飯店蓋超多的來度假應該是蠻休閒的一件事店家普普沒有很多不如我想像拔拔遙望遠方光是站在碼頭上我的頭就夠暈的了小米的鏡頭還不太會抓要加油唷疑?船怎麼開走了賣我門票的人又叫我們去吳哥窟搭別台船後來又被叫去做另一台[巨人號]這是第二台船但是我們又被叫去做另一台船耶?不會吧阿嬤你要開船載我們遊湖阿船上的大家都滿臉疑惑細真耶他真的是我們今天的船長[巨人號]船真的出去了很棒吹著海風頭髮亂飛一通也無所謂阿嬤介結婚紹的真的很仔細每一個點都很認真的介紹唷到玄光寺停留25分鐘搞笑的一張照片人手一顆蛋一顆10元我很幸運的拍到茶葉蛋阿嬤呢但是被我ㄧ拍他就閃人了真拍曬遇到很多大陸團大家字正方圓的北京腔讓拔拔也跟著學起來搞笑娛樂一番吃茶葉G2000蛋一定還要給茶葉蛋阿嬤交關飲料不然會噎到下一個景點是去邵族因為我們家T2小白不適合拍夜景所以沒拍什麼怎麼拍都霧霧有人能告訴我T2要拍晚上怎用條比較優呢繞一圈回到碼頭6點多了下船哥哥很有禮貌的跟船長阿嬤謝謝唷剛好有水舞秀汽車貸款就看一下買了名產回家當伴手禮一路飆回家到北斗也才7點半多這山路彎來又彎去船也搖搖晃晃讓我今天工作還是一樣很暈都一直覺得我好像還在搭船或小地震我想我應該短時間不會想再搭船遊湖了吧今天早上哥哥還一直唸唸不望他的[船長阿票貼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06aqqk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