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各位朋友們!!!!今天早上打開電腦時才發現我玩具宮的瀏覽人次已經超過三十萬人次了!!!!真是令本宮主感動到眼淚,鼻涕,口水直流啊~~~~~~自2006租辦公室年本宮在YAHOO開基以來,宮主我秉持著以玩具會友與分享為主旨PO些文,貼點照片~~~外加偶爾發些小牢騷! ~~~~~~~~其實在去年我曾多次有想停掉這個宮的念頭代償........但是在許多的朋友呼喚中,我打消了這個念頭~~~其實真的很謝謝他們的鼓勵!! 讓我有繼續開宮下去的動力!說真的,在這種景氣與環境中大家的壓力都結婚西裝很大,我也跟大家一樣!! 除了自家公司的業績一落千丈外,就連我經營的TOY CAFE能繼續多久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反正就是要撐下去!!!能撐多久就撐多久!!!!希信用卡代償望大家都能一起加油,一起渡過這次經濟危機!!最大的浪濤還沒到呢!!~~大家加油!!!! 希望我的玩具宮能在這段時間能讓大家紓解一些壓力,輕輕鬆鬆的在本宮辦公室出租看玩具,聊天.....順道逛逛後宮看看美女~~~還有,我不認為我是什麼達人!!當達人壓力太大了~~~我自己開個宮自爽就心滿意足了!!所以請許多想當達人的朋友結婚不要以踢館的姿態在本宮發言!!我開宮是要交朋友!不是要在這兒打嘴砲的!! 不要讓我覺得開宮這件很快樂的事變成讓我不爽的事!!玩玩具就是要快樂嘛~~~~幹烤肉食材什麼搞到那麼不愉快?在這間宮,我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當然還有許多"潛水"的信眾們的支持~~~在這不景氣的時刻就讓本宮主大犧牲,大失血來回饋各位吧裝潢!~~~~~我會準備一些小禮物送給本宮的信眾!!也會拜託我店長大人老婆提供一些店裡的餐點與飲料當作禮物~~~因為數量有限,屆時可能想個小遊戲或方法來送出借款這些薄禮吧!!!獎品種類與遊戲方法請注意下一篇文的內容吧!! 謝謝啦~~~(還是各位有想出什麼遊戲來送東西?越好玩越好!!!)(抱歉!抱歉!!我誤按到不可回應,21世紀房屋仲介現已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06aqqk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